关于报送《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点》10月、11月份任务完成情况的通知

2016年11月28日 08:46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了及时掌握本年度10月、11月份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推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现通知如下:

一、报送材料内容

1、《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点》中标注★的学校重点督查督办工作。

2、《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点》中完成时限为10月、11月份的其他重点工作。

二、报送方式及报送要求

按9月30日发布的《关于对2016年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督办的通知》要求报送相关材料,工作进展的重要内容和工作总结材料一般不超过300字。

三、报送时间

各单位督查督办联络员要将本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和工作总结报告及时上传办公OA,并全程关注督察督办流程的进展,确保12月2日(本周五)前完成全部流程。

为提高学校督察督办工作效率,经研究决定自11月份起,学校督查督办简报将加入各单位报送情况一项,具体分为“按时上报”(12月2号下午6:00前)、“逾期上报”(12月3号—12月5号下午6:00前)、“未上报”(12月5号下午6:00以后)三种情况。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6年11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学校2017年工作会议相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制度示范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专项督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