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实施《河南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2018年03月28日 09:47  点击:[]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河南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已经校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通过,已发布在学校网页“河科大文件”处。制定并实施该《方案》是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的重要要求之一,更是学校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经校党委同意,现将发布实施该《方案》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方案》涉及的工作及负责单位

1.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落实情况报告制。(负责单位:党委组织部)

2.制定实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的办法》。(负责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3.从严整顿治理新“四风”问题。(负责单位: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4.开展机关改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负责单位:机关党委)

5.加强领导干部外出请假管理。(负责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6.建立领导干部工作报告制度。(负责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7.推动二级单位党务政务公开。(负责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8.落实督查督办通报制度。(负责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9.建立学校网上服务大厅。(负责单位:校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

10.常态化开展全校劳动纪律检查。(负责单位: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

二、有关工作要求

1.请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及时下载,认真传达学习、贯彻执行。

2.请《方案》涉及工作的负责单位,尽快研究具体工作措施,做好安排部署,并请其他各单位积极参与。

                                                          党委办公室

                                                         2018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对《河南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情况开展督促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2018年督促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