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河南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落实情况开展督促检查的通知

2018年03月28日 10:49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河南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河科大发〔2018〕2号)已经学校研究通过并公布,各项工作的牵头单位要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开展工作。

根据《关于学校2018年督促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将方案中工作事项列入学校专项督查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在6月底报送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在年终报送全年工作总结。学校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单位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办,确保将作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对《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落实中组部20条、省委高校工委30条党建重点工作台账》落实情况开展督促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实施《河南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