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9年双月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2019年05月05日 10:40  点击:[]

根据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及“双月工作推进会”的安排,现将报送2019年双月(3-4月)工作进展情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管理机构与直附属机构报送内容要求

1.报送重点:

(1)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2)落实“十三五”事业规划任务分解和任务进展等情况;

(3)本部门(单位)2019年计划中的其他重点和特色工作进展情况。

2.报送要求:

2019年5月8日18时前将进展情况材料(Word、非表格)报分管校领导,同时将电子版发至wmk@haust.edu.cn。

二、教学机构与研究机构报送内容要求

1.报送重点:

教学机构报送内容中请分党建和事业发展两大部分;研究机构党建工作归属有关教学机构的,报送内容以业务工作为主。

2.报送要求:

2019年5月8日18时前将进展情况材料(Word、非表格)电子版发送至wmk@haust.edu.cn。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双月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对《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落实中组部20条、省委高校工委30条党建重点工作台账》落实情况开展督促检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