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和汇报2019年重点工作第二次双月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2019年06月28日 08:48  点击:[]

根据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及“双月工作推进会”的安排,现将报送和汇报2019年重点工作第二次双月(5-6月)工作进展情况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管理机构与直附属机构有关要求

1.报送重点:(1)落实学校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2)落实“十三五”事业规划任务分解和任务进展等情况;(3)本部门(单位)2019年计划中的其他重点和特色工作进展情况。

2.报送要求:2019年7月3日18时前将进展情况材料(Word、非表格)报分管校领导,同时将电子版发至wmk@haust.edu.cn。

3.汇报要求:暑假前(具体另行通知),学校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第二次双月推进会,届时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PPT形式,现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请将汇报PPT于7月3日18时前发至wmk@haust.edu.cn。

二、教学机构与研究机构有关要求

1.报送重点:教学机构报送内容中请分党建和事业发展两大部分;研究机构党建工作归属有关教学机构的,报送内容以业务工作为主。

2.报送要求:2019年7月3日18时前将进展情况材料(Word、非表格)电子版发送至wmk@haust.edu.cn。

3.汇报要求:同上述管理机构与直附属机构要求。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9年6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第二次双月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19年双月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