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6年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督办的通知

2016年10月08日 10:45 孟杰 点击:[]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了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安排部署的贯彻落实,根据学校召开2016年下半年工作会议的有关要求,现就做好《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下半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中各项任务的督查督办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点任务督察督办工作

     对于标注★的学校重点督查督办工作,由实施/牵头部门在每个月末,总结工作进展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报告(模板见附件1),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后,交由党委办公室或校长办公室汇总;直至工作任务结束,上报工作总结报告(模板见附件2)。

     二、其他重点工作

     对于其他重点工作,由实施/牵头部门在规定“完成时限”的月末,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并上报工作总结报告,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后,交由党委办公室或校长办公室汇总。

     三、上报材料内容要求

     1.工作进展情况报告要说明实施/牵头部门在当月完成此项工作的具体内容、进展情况、标志性成果等,如有其它需要特别说明的问题也可以将内容列入其中。

     2.工作总结报告按照“按时完成”、“延期完成”、“未完成”三种情况说明工作进展;若属于“按时完成”的,需列出重要标志或主要成果;若属于“延期完成”、“未完成”的,要说明主要原因。

     3.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和工作总结报告一般不超过300字。实施/牵头部门为两个(含)以上者,各部门均应按照有关要求总结本部门承担的工作并报送材料。

     四、报送时间要求

     上报材料通过办公OA系统中的“督察督办工作流程” 在次月开始的2个工作日内提交。

     五、定期通报制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将以电话催办、书面催办、现场催办、会议催办等多种形式进行督办,并定期编发《督查督办简报》,对各部门(单位)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的办理情况,在一定范围内进行通报。

     六、明确专人负责

     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学校重点工作的督办落实,要安排一名联络员负责此项工作的开展,并将联络员的姓名、联系电话等信息于109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分别报党办、校办。

  党办邮箱dbzhk@haust.edu.cn;校办邮箱wmk@haust.edu.cn

     七、问题反馈

     在工作任务推进过程中出现问题,各部门及时按照相关工作程序进行反馈,并同时向分管校领导请示汇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6930

上一条:关于《河南科技大学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制度示范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专项督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