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科技大学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制度示范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专项督办的通知

2016年10月19日 18:00 孟杰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制度示范点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河科大发〔2016〕14号)文件要求,2016年6月至10月各单位应认真开展专题调研,全面梳理现有民主集中制制度建设情况,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各种办事程序、议事规则,列出制度建设清单,形成各单位内部健全、规范的民主集中制制度体系。
       请各单位于2016年10月28日前将本单位制度建设清单电子版发送至 dwbgs@haust.edu.cn。各单位上交的制度建设清单材料,两办整理后将报河南科技大学完善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制度示范点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专题研究。
       联系电话:64215656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6年10月19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下半年工作计划要点》10月、11月份任务完成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16年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督办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