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 查 督 办 简 报〔2016〕第1期

2016年09月27日 15:27 陈洁 陈鋆宝 点击:[]

关于20163

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

 

为了及时掌握本年度3月份学校工作要点任务完成情况,推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对列入《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中的有关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项督查督办。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综合改革工作

4.完成校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调整及相关章程制定工作

1)完成校学术委员会的调整及章程制定

实施/牵头部门:科技处、社科处;要求完成时限:3月。

进展情况:按时完成。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下发了《河南科技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成立了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

2)完成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的调整及章程制定

实施/牵头部门:研究生处;要求完成时限:3月。

进展情况: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调整按时完成。《河南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章程(暂行)》已报学校研究。

3)完成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调整及章程制定

实施/牵头部门:教务处;要求完成时限:3月。

进展情况:拟定的《河南科技大学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章程》及教学指导委员会人员名单已经331日校党委常委会研究。

五、基础条件完善工作

30.优化现有教学生活环境

2)开展办公用房的清理和调整工作

实施/牵头部门:后勤管理处;要求完成时限:3月。

进展情况:按时完成。整改前各单位办公用房面积共13428.74,清理调整整改后,办公用房面积减少至10567.81,减少办公用房面积2860.93,学校收回办公用房215。部分机关将腾出的办公用房调整为会议室或其他功能性用房,学院将腾出的办公用房改作学科用房或学生工作用房

七、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50.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制定党委中心组和全校师生员工理论学习计划

实施/牵头部门:宣传部;要求完成时限:3月。

进展情况:按时完成。党委宣传部根据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严格落实关于理论学习的计划安排。按时制定《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和《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重点安排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督促二级党委结合实际制定并严格落实本单位的理论学习方案。要求做到“四有四落实”,即学习有组织、有计划、有记录、有总结,确保内容落实、时间落实、人员落实、地点落实;及时维护燎原网,上传理论学习资料,加强思想政治专题网站建设。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411


送:全体校领导

发:各管理机构、直属机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上一条:督 查 督 办 简 报〔2016〕第2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