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 查 督 办 简 报〔2016〕第2期

2016年09月27日 15:42 陈洁 陈鋆宝 点击:[]

关于20164

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

 

为了及时掌握本年度4月份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推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根据学校有关规定,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对列入《河南科技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中的有关工作任务进行了专项督查督办。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综合改革工作

2.完成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工作;科学分解发展指标,制定具体工作计划

1)完成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工作

实施/牵头部门:发展规划处

要求完成时限:4

进展情况:未完成

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经48日校党委常委会原则通过,并经学校第二届第四次教代会原则通过。待学校党委常委会审议后发布实施。

4.完成校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和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调整及相关章程制定工作

3)完成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调整及章程制定

实施/牵头部门:教务处

要求完成时限:3

进展情况:延期完成

文件已印发。

四、人事管理工作

26.完成校内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并贯彻实施

实施/牵头部门:人事处

要求完成时限:4

进展情况:未完成

校内分配制度改革方案已经学校教代会原则通过,待进一步修订完善后印发实施。

七、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

50.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

2)组织开展不廉洁问题排查活动

实施/牵头部门:纪委办公室

要求完成时限:4

进展情况:延期完成

目前已制定了工作方案,按照学校安排,在处级干部换届正处级到位后,全面开展排查工作。

61.积极发挥工会职能

1)筹备召开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实施/牵头部门:校工会

要求完成时限:4

进展情况:按时完成

河南科技大学第二届第四次教代会41112日在图书馆522会议室召开。大会通过了学校行政工作报告、“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并原则通过了《河南科技大学校内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草案)》。此次教代会进一步发挥了教职工参政议政作用,实现了依靠教职工办学兴校和民主治校,促进了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办公室

河南科技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659


送:全体校领导

发:各管理机构、直属机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上一条:督 查 督 办 简 报〔2016〕第5期 下一条:督 查 督 办 简 报〔2016〕第1期

关闭